请勿转载🤖谢谢

【周叶】一晌贪欢2


到张益玮主动联系上自己,周泽楷才知道同高中的前辈有在M大念的。


张益玮倒十分亲切热心,从哪个食堂好吃,到哪个院妹子漂亮,再到哪个老师点名少给分好一应俱全地灌给了周泽楷,最后还神秘兮兮地把他拉进了M大一个群里。周泽楷以为是普通的新生群,随手就加。


系统消息一闪:【一枪穿云】已加入群组 M大最心脏的那群等你约


周泽楷被这酷炫的群名震了一下,还没反应过来,对话框就激烈地跳动起来。


 


“夜雨声烦:新人新人新人!别吵了谁拉进来的新人啊也不说一声!”


“夜雨声烦:哎新人呢!出来出来出来六曝是规矩啊别想跑不管谁拉来的都别想搞特殊!!”


“夜雨声烦:哎哎?一枪穿云?名字挺炫的嘛,大一新生很嚣张啊!文州你看到没新人叫一枪穿云!快点快点六曝六曝让我检查检查你本人有没有这么炫!”


“海无量:新人已被你烦哭……”


“王不留行:排楼上”


“沐雨橙风:排楼上”


“风城烟雨:排楼上,心疼新人。”


……


周泽楷犹豫地敲上,“六曝?”


“索克萨尔:六曝就是”


“夜雨声烦:哈哈新人你活过来了啊!快快快六曝六曝!曝姓名,籍贯,性取向,曝音,曝照,曝三围!速度点别想逃!”


“索克萨尔:曝姓名,籍贯,性取向,曝音,曝照,曝三围”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QAQ部长我不是故意跟你抢也不是故意显示你手速的!你要相信我!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手残受到了会心一击!真是天道好轮回啊!


“石不转:天道好轮回。”


“生灵灭:天道好轮回。”


“夜雨声烦:靠靠靠张佳乐你给我等着!有本事荣耀竞技场见!”


“锋芒慧剑:天道好轮回。”


“百花缭乱:来就来,怕你了?速度上房间号!”


“独活:天道好轮回。”


“唐三打:天道好轮回。”


“一叶之秋:天道好轮回。”


“无浪:天道好轮回。壮哉我大轮回。”


……


张益玮过来一看险些吐血,这都什么跟什么。赶紧介绍周泽楷是他同高中学弟,市状元,牛逼,大有前途吧啦吧啦,这才算是把正题拉回周泽楷身上。


姓名,籍贯都一一曝了,三围性取向这种掉节操也被一群人打岔搪塞过去,爆照虽然略囧不过都是男生也没什么可扭捏了,周泽楷好不容易翻出张证件照就贴了上去。


“夜雨声烦:靠靠靠真的假的……小周你可不能拿网骗照糊弄我们啊!”


“风城烟雨:M大颜值新高!QWQ 沐沐快来@沐雨橙风”


“索克萨尔:呵呵,新学弟挺精神的嘛。”


“百花缭乱:这不科学啊……说吧你从哪DOWN下来的明星照我绝对看你脸熟!”


“冷暗雷:得了吧老张你就见不得人家小学弟帅。”


 


这群人不仅能闹,夸起人也够夸张的。周泽楷摸了摸鼻尖,有点拘谨地打开麦,完成最后一项曝音的新人入群考验。又憋了半天,好容易挤出几个字:“各位前辈,晚上好。”


几个妹子又是一阵苏,还没来及回一句萌萌哒,倒听另一个声音开口了,似乎话筒没对好声音有点模糊,“哎这声音略熟啊?小周?”


周泽楷心里咯噔一声。竟然是叶修。


还没等他憋出句回话呢,群里倒是先炸起来。


“夜雨声烦:我擦类老叶你在啊!一直窥屏简直无耻啊!”


“沐雨橙风:哟,在呐。”


“王不留行:叶神也在。”


“海无量:哎呦什么日子啊大神也冒泡儿了”


“石不转:不早了叶神早点休息。”


“索克萨尔:叶神好。”


“一寸灰:拜大神!”


……


“大家好啊。”话筒像是被拨正了,懒洋洋的腔调清晰地传过来。


“一枪穿云:……叶修学长。”


“君莫笑:还真是小周啊,你怎么被拉到这祸害人的群了?这儿一个赛一个的心脏,离污染远点儿哈听哥的话。”


等等,什么情况?新人跟叶修一脸很熟的样子这什么展开?


等等,先不说这个,这群里最心脏的就是你啊!跟你一比我们都是大自然的搬运工啊!离你远点儿才是远离污染吧!一群人顿时在心里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了。


“君莫笑:好了,寒暄结束我先撤了。”


“夜雨声烦:你才说了几句好不好!”


“君莫笑:我又不是你……”


“夜雨声烦:……”


下面狂排表情,捶桌笑。


“夜雨声烦:老叶最近干啥呐,也不见你在群里露脸。”


“君莫笑:看书……”


下面继续狂排表情,捶桌笑。


“夜雨声烦:废话谁问你这个了!看啥书呢!(掀桌)”


“君莫笑:CFA…你当我还跟你一个小大二的一样闲,好不容易涨点儿技能点全点在嘴炮上。”


“夜雨声烦:……”


下面依然狂排表情,捶桌笑。


“夜雨声烦:小周你跟着起什么哄!心脏学得挺快嘛!(掀桌)”


 


不再听黄少天聒噪,叶修关了语音,一手夹着烟一手不紧不慢地打字,简单跟苏沐橙解释了下和周泽楷的事。


最后沐雨橙风发来了一排微笑的表情,怎么看怎么不怀好意意味深长,让叶修有点醉。谁知道现在的小女孩脑子里成天都装着什么,看见两个大男人就瞎激动。


刚打算关电脑了,一个系统消息弹出来:


【一枪穿云】请求加为好友


点了同意,对方也迟迟没什么话发过来,叶修一想他那个纠结的小模样就觉得好笑,干脆先起了话头。


“小周有事?”


对方倒是立刻回了,“嗯。请教学长。”


“哦?说说。”


“资本市场线,有点不明白。”


叶修倒是反应很快,“你说公司理财啊?”


“你还回去看了,倒是有心。那块儿主要在投资学讲了,公司理财里只是提到。”


“…这样啊。”


莫名觉得一枪穿云头像那个小人,呆毛都垂下来了,有点沮丧似的。叶修也是乐了,“大一都没上呢心急什么……你把语音开开我给你讲两句。”


叶修不用专业词汇直讲原理,三两句就深入浅出地讲透了里面的门道儿,周泽楷何等的悟性,立刻也明白了,明白后也不急着打断叶修,反倒更深入地往下提问,有点缠着叶修开口的意思。


叶修也算是明白了,这个周泽楷看着正经乖巧其实蔫儿坏,偏偏又聪明勤奋不惹人讨厌,左右没什么要紧事了,也就揣着明白装糊涂长篇大论地跟周泽楷扯下去,还是对方看时间差不多了先打住,谢了他一通又催他去睡。


要不是你哥早睡了还用你催?叶修心里默默吐槽。


“行吧,今天到这儿吧,哪儿不懂再找我也行。”


“会,再找前辈。”


“哎哎,QQ上找我就行了,可别又冒充杜明来上课。犯规的。”


周泽楷有点窘迫地忙回,“不会。”


“你家是本市的么?那天怎么跑M大了?”


“S市。”


“那倒也不远。哎你们那儿好吃的有名,开学别忘了带特产孝敬哥。”


周泽楷郑重地敲字,“不忘。”





评论(5)
热度(2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六茶传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