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勿转载🤖谢谢

【周叶】JUNKY TOWN4

junky town 4。

集体黑化,未来背景,主周叶,其他CP零星有,黄暴经常有,放链接不看不影响情节。不适者点叉勿骂。

 

轮回和嘉世的火拼最终在谈判桌上定了结果。

虽说派出的几条防御线都被打得稀里哗啦,好歹首领张益玮有惊无险地赶回轮回总部没被嘉世一锅端,签了协议后麻利地割了几条商街砍了挑事者的人头向嘉世交差,倒像过节似的险些庆祝起来。

也不怪轮回没出息,实在是因为这结果比预想的灭帮之灾小了太多;而作为第一功臣的周泽楷,打清醒后就享受着恨不得被供起来的英雄礼遇。可这英雄本人原本就是低调寡言的性格,和叶修一架打完,竟越发呆呆的不爱理人,连张益玮亲自过来宣布升他做干部,他都愣了好一会儿才突然反应过来似的,皱着眉摆摆手,想了想又指了指停在门口的“一枪穿云”。

张益玮一看越发满意,不爱升官儿爱打架,好兵啊。反正一枪穿云给了周泽楷也是增添己方战力,大手一挥就准了。

 

反倒嘉世那边,赢却赢得窝窝囊囊。陶轩的脸色不好看,刘皓察言观色惯了,眼珠子一转就过去质问叶修,“叶哥我没看错吧?和您一对一那轮回的小子好像到今天还活蹦乱跳的?”

叶修看都没看他一眼,伸手管苏沐橙要瓜子儿吃。

“可不。刘皓你可小心着点儿,你这带着二十多辆车都被这小孩儿打得尿了一路,我看着都心疼。他可说了,见你一次打一次,以后出门跟紧哥。”

苏沐橙噗哈哈地就笑开了,瓜子皮喷了刘皓一脸。

刘皓脸涨成猪肝色,被叶修几句话扇了一顿耳光;心里又有点怵,以后要再遇到周泽楷可不还得仰仗叶修?咬碎了牙挤出个讨好的笑脸就退下了。

陶轩狠狠瞪了一眼刘皓,不争气的东西。心中越发不快,我就不信这个叶修谁都治不了他了!一天天地越发不把他这个嘉世老大放在眼里。

叶修才懒得看陶轩那张不红不白的萝卜脸,磕完了一手心儿的瓜子拍了拍粘着的碎屑,晃晃悠悠就朝大门走去。

“却邪和一叶之秋都要修,失陪了啊老陶。”

 

周泽楷设想过和叶修再次相遇的场景。

或许在城里的竞技场,战无不胜的叶修被他狠狠地挑翻,他要把叶修骑在身下掐住他的脖子吻他,让全城的人都见证他对王的征服;

或者还是在火拼的场子里,周围的枪炮冲击他统统不管,开着一枪穿云直直地向一叶之秋撞去,在他摔落的时候抱住他滚进没人的巷子,揍到叶修求饶再装作不情愿地原谅他,然后做到昏天黑地。

 

只是怎么想都没想到,重逢来得这么快又这么容易。

碎霜控温阀的材料只有城中的张氏军械厂能产。周泽楷取了打磨好的材料组装上,刚想试试碎霜是不是恢复到常温了,就听店门吱呀一响,回头就见叶修拎着却邪走进来。还是懒懒的样子,还穿着那天一样的上衣和裤子,一切照旧。

“哟,小周啊。”这人还能轻轻松松地上来和他打招呼。

周泽楷的目光跟着叶修从门口到柜台前,凿了一路。叶修出现得太快太坦然,他一时还拿不定主意是先揍他再操还是先操完再揍。可没等他纠结完,店门吱呀一声又响了。

“卧槽老叶你怎么也在这儿可让我逮到了这次你别想跑咱们上次竞技场还没打完呢修完武器就快跟我出来出来出来!PKPKPKPKPK……”

叶修天不怕地不怕,可一听见黄少天的声音条件反射地就觉得头皮发麻。他使了个眼色让张老板动作快些取他定的材料准备开溜,一边无奈地回头应付蓝雨家剑圣的嘴炮。

“今天打不成啊,我都约了人了。”

“什么什么约了人!哈哈你少驴我除了本剑圣还有谁敢约你单挑啊!老韩才没空搭理你呢刚才我还看见张新杰带着一堆人投胎似的往霸图东边去了,哎哎不会是王杰希吧……”

叶修头皮又炸起来,一把抓过站在一旁的周泽楷,“别嘚啵了,我约的人这不都跟我来了么。小周你不是说想跟我打?”

打是要打的,别忘了打完让我上。周泽楷在心里补充了下,表面上倒是迅速点了点头。

黄少天狐疑地看了看面无表情的周泽楷,又看了看老神在在的叶修,刷地把他的“冰雨”提起来剑锋直指未来的枪王。

“管你跟谁约,那我先干掉这个小白脸,再找你打!”

周泽楷看这一剑刺得又快又准,心中一动,下意识双手就去握荒火和碎霜,谁料控温阀装上的时间不够长,被碎霜寒意未退的手柄一冻竟没握住。有名的机会主义者黄少天怎么会错过这种漏洞,一套连突疾刺就招呼过来,周泽楷失了先机只好边退边躲。

退也有退的学问,周泽楷晃身躲避的角度、幅度都精心控制,每次都比必要的多了那么一点点,黄少天追着他刺几剑下来不知不觉就被引导。几轮过后积累下来的角度偏失终于成了一个微小的空档,可这微小的空档对周泽楷来说已是足够,闪电般举起荒火对上黄少天腋下,刚要扣下扳机,一只法杖突然戳了一下冰雨的剑身,不知是有意无意地刚好挡在了周泽楷瞄准的位置。

“少天,别闹”蓝雨首领喻文州笑眯眯地撤回自己的法杖,另一只手揉了揉黄少天的头顶,“没看叶神早溜了么。”

门外机车发动的轰鸣好似知道该自己登场似的应声响起,一秒不差。

MD,想跑?

周泽楷一个蹲身捡了碎霜就追出门,果然见叶修骑着一叶之秋的背影扬长而去,顾不上懊恼立刻翻身上车,一枪穿云也以一样惊人的速度绝尘追来。

“叶修你妹不得好死!”黄少天追出门骂着,换来叶修远远的一阵笑声。喻文州倒望着一枪穿云若有所思。

不知这小子又是什么来头。这般身手不管落到谁家,恐怕都要变天了。

喻文州叹了口气,一把捂了黄少天还在骂骂咧咧的嘴把人拖回了店里。


—————————————————————————

喝酒了睡不着,先放这段......我接着写orz


评论(13)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六茶传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