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勿转载🤖谢谢

【周叶】JUNKY TOWN14

junky town 14。

集体黑化,未来背景,主周叶,其他CP零星有,黄暴经常有,放链接不适者点叉勿骂。

 

叶修被周泽楷摇醒时,胀痛的双眼迷蒙一片,手掌按上枕面才发觉它已被不知是冷汗还是眼泪浸湿了大半。他想撑起上身手肘却在打滑,两次都没能成功,被周泽楷结实的手臂一带就落回他胸口。

周泽楷半夜惊醒脸上还是十足困意,去抱叶修的动作近乎下意识。他撩开叶修汗湿的头发,闭着眼亲他的额头,手一下下拍在他背上安抚,“叶修,没事了,剩下的都交给我……”

叶修身上很烫,手脚却冰凉。周泽楷朦胧间想把他的脚夹进自己腿缝里暖,不知怎么一个激灵想起了他的腿伤,忙打住了改将他蜷缩成拳的五指拢入掌心。

叶修和他赤裸着贴紧了,梦魇里带出的冰冷寒意也渐渐被他干燥温暖的皮肤烘散。他们身处交战区搭建的临时营地,深夜里也散落着零星的枪声炮响和炸裂造成的震感。

帐顶的一盏黄灯直直垂下一束光把周泽楷的脸照得轮廓分明,雕塑般严谨的高光和阴影毫不吝惜地拼合出他的英俊。即使在这最动荡的时段,在这生死一瞬的前线,叶修仍能和周泽楷相拥而眠,除此以外还要奢求什么呢。叶修满足得近乎感动,在他的怀抱间蹭了蹭试图触碰他的嘴唇。

 

他昨日和韩文清独斗熬战。

曾经的斗神拳皇,十年的宿敌老友。他们早已数不清和对方交战的回合数,可以追溯到两人少年意气为一把破匕首的归属从烈烈正午打到朦胧黄昏的那场荒唐初遇,可以追溯到韩文清推开叶修递来的手沉声说“我决定加入霸图”的那次不欢而散,可以追溯到烈焰红拳挡下却邪矛尖后、一拳揍在他下颌上说“苏沐秋已经死了,叶修你发什么疯”的那声大吼,可以追溯到霸图和嘉世前前后后大大小小无数次的对立纷争。

时光奔流王朝更替,争斗的状态却在一种微妙的平衡中凝成静止的固态,就像韩文清常说的:一如既往。

如今叶修的攻势依然无坚不摧,韩文清的拳法却已初现颓态,有人预料到这场叶修会赢却没人真的能想像韩文清会输。实话说,韩文清这三个字让人实在很难和“输”放在一起,它们近乎反义。

千机伞的伞尖压上韩文清的咽喉时,叶修腿上的伤口也在淋漓流血几乎让他站立不稳。他沉了口气才能对着这张战败后难得显露出些许无奈的脸开口,“老韩,你打得太快自己会先撑不住。”

韩文清喘着气,依然倔强地偏过脸去,“我只懂得往前,不懂得如何慢下来。”

对他这样一个人,一把火烧了骨灰都是硬的,你能说些什么才配得上他最后的时刻。

“……你还有什么话说么。”叶修掩着颤抖问他。

成王败寇,他们已过够了脑袋别在腰上的日子。如果非要有个终结,真的,韩文清宁愿是叶修动手。

他平静地闭上眼说:“有一句——张佳乐让你把他的灵牌和孙哲平的摆在一起。”

 


城中只剩轮回、霸图、蓝雨、微草的时候,谁都没想到,四家还没进入均势拉扯的过渡阶段就会马不停蹄地战火重燃——包括率先向霸图发起攻击的轮回。

吞并烟雨的战斗还没完全结束,叶修就把矛头指向了霸图。

可是战场还没清扫,伤亡还没清点,人员需要休整,战略还待研究……可是江波涛只皱着眉说出一句“可是”,周泽楷已经点头说好。

只有孙翔跳起呼好。他年轻好战,有架打就高兴。杜明、吕泊远、方明华四下交换眼神也没搞清什么名堂,倒听叶修嗤嗤笑了一句,“周大首领也够急的,好好,有理想有抱负。”

周泽楷却少见地没跟着他笑,一脸认真地盯住他的眼睛说,“怕来不及。”

怕来不及。叶修被他的认真惊得心头一跳,隐约抓住了一丝什么念头,想仔细回味时却又觉得什么也没抓住。

 

轮回不合常理的侵袭遭到了余下三家的联合报复,连胜的气焰大减,陷入久攻不下的苦战。轮回上下叫苦不迭,几个首领心里也暗暗犯嘀咕,关键时刻叶修负伤的消息更让轮回雪上加霜。

江波涛力排众议拥护周泽楷咬牙撑了一个多月,没人比他更清楚此时叶修对轮回的重要,此时也不禁有些慌了,几番犹豫还是挪到周泽楷面前想劝谏两句,却被后者轻描淡写一句就顶了回来:“叶修那份,我来扛。”

说是三家联盟,蓝雨和微草心中却也各有算计各留余力,主力还是霸图。轮回在这头一个月艰苦归艰苦,可目的一直明确,张佳乐被兴欣联手绞杀,如今韩文清又被叶修攻克,余下的人也只是在张新杰的暂时指挥下强行运作。轮回也不愧它一路高歌而来的本钱,在三家联手的压制里竟要把霸图硬吃下了。周泽楷心中透亮,叶修用负伤换来的转机,他说什么也要带着轮回和兴欣牢牢抓住扭转乾坤。

更何况。他起床的动作轻手轻脚,叶修还皱着眉蜷着腿像个孩童般睡着,他想吻他又怕吵醒他,终究还是提着鞋子和枪静悄悄地走出帐营。更何况这还是第一次有机会。

他能把叶修圈在怀里,被他全心全意地倚靠。

 


可惜,再没什么比宿敌联手更脆弱的战时联盟了。叶修伤的是腿,可一点儿没妨碍他脑子的活道。

霸图和嘉世号称对立多年,可比起蓝雨和微草的针锋相对还尚显不及。后者地界相连,创帮时两家首领还结成了姻亲,不料没几年后蓝雨首领酒后失手打死了自己夫人,正是微草首领的亲妹妹,一时间血债血偿亲家变仇家,就此埋下了两家争斗的祸根。之后许多年里,接壤引发的争端自然难免,火拼里欠下的冤仇也越积越多,最初那点仇恨的种子像滚雪球般越滚越大,到今天已成了水火不容的极端对立之态。

这也难怪蓝雨和微草不肯在联盟里多出力了:它们都深知彼此间不免一战,共灭轮回消除眼下之急固然重要,可毕竟轮回打过来还有霸图不得不顶着,谁在这场争斗里过多投入回头让对方捡了便宜趁虚而入都是大大的失策。微草的王杰希才智过人,蓝雨的喻文州更以周全著称,谁都小心地游走在边缘一边尽量压低自身损耗一边不至于使霸图面上难看。

 

叶修也算是看着这两家成长起来,又怎么猜不透他们各自的小算盘,若是此时能挑起两家开战,无异于剪了霸图一只手臂也减了周泽楷前方的压力,说不定还能借力打力,等蓝雨微草两家剩一家时轮回省时又省力。

叶修心理盘算妥了,先从哪家身上下功夫也有了决定。魏琛算是蓝雨出身,说起来还是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半个师傅,年龄大了加之有伤早退帮了,可毕竟情分还在。魏琛领了命也不敢耽误,当夜就带上方锐熟门熟路潜进了蓝雨总部蓝溪阁。

 

轮回会派人来找他,喻文州毫不意外。

他还穿着睡衣,猛一回头见方锐正从窗子往里跳,倒像招呼朋友似的笑眯眯地说了声“你们来了”就指着沙发让他们坐,态度太自然反而有点不自然了,让方锐无意识地咽着口水有点心慌。魏琛倒是早熟悉喻文州厉害的应变和那套温和的做派,大咧咧坐下一点儿没顾忌自己贼一样偷摸进来的行径,顺着叶修的意思就口若悬河地大讲一通。

喻文州始终耐心地维持着笑意。事实上他对魏琛半真半假的说辞没兴趣,对方锐那一双“真诚的眼睛”也不感冒,只是叶修让他们来蓝雨这件事本身就足够表明态度。再说白一点,和微草霸图的联盟绝不是长久之计,他一直在等轮回出招,如今叶修也终于不负所望。

 

起初三家同意联合,是担心轮回野心膨胀杀红了眼搅得哪家都不得安宁;等到发现轮回基本只集中攻击霸图时,蓝雨和微草两家的立场顿时微妙起来。无论是和霸图联手剿灭轮回,还是轮回独力吞掉霸图,这胜者的态度都会在未来蓝雨和微草决战时起到至关重要的决胜作用,而这样把决定权交给别人的做法最为喻文州所不喜。而后韩文清战死,无论场面上看起来霸图还是多么占优,喻文州也深知霸图大势已去。在此前提下,和轮回联手对抗微草和霸图才是利益最大化的选择。

此间纷乱复杂的逻辑和变数喻文州早已疏通,只是他并未透出半分和兴欣心意相通一拍即合的意思。等魏琛再无可说终于一脸探究地看向他,他才放下茶盏悠然开口,“兴欣凭什么证明和蓝雨联手的诚意呢。”

魏琛沉吟了片刻才答到:“就凭我们还有选择微草的余地,而蓝雨没得选。就凭我们先来了蓝雨找你,要是你拒绝或者我俩被杀,才有人去找王杰希。”

喻文州带点苦味地笑了。他抛了另一个问题,“可我不能肯定轮回会胜过霸图。”

方锐眼皮一翻,接话倒是很快。

“那是你没见识过周泽楷的厉害。”


评论(11)
热度(80)
©六茶传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