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勿转载🤖谢谢

【突发】要不Junky Town出个本儿?

正修罗期着跑来搞本子,this is 爱,this is 虽死吾往矣,this is 墙多有地儿糊(

代理校对排版封面封设g文啥啥,现在都有点儿眉目了,销号换手机撩挑子跑路也来不及了,这才敢爬上来说一声儿,顺便问问除了我真的还有人想要?(顺序哪里不对

假装有吧。我接着说。

Jt这么稚拙的文没想到会有印出来的一天,不过既然做了就会尽力的。
补写了一个小番外,特典实在没时间写了,要么就算了,要么就把《我是同谋》和《无期徒刑》放一起单独印个小册子,作个绑定的特典?拿不定主意求建议QAQ

其他的就等本宣再说吧(介于那时没机会说太多废话)以下感谢list:
感谢卤肉群全体,说好一起怂的,你们转眼都预售完了why so diao!
感谢封面直男猫伯伯,没你没这本儿,粉似黑也是粉的一种形态你不造?
感谢一口答应G的开总森子和鱼哥,爽快!帅弯我!
还有所有staff,能把本子交给喜欢的人做真是太好了…

最后,to催更的盆友们。刀片我收下了,好闪亮,感受到爱(?



评论(43)
热度(28)
©六茶传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