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勿转载🤖谢谢

【周叶/病态系列】无期徒刑(上)

囚徒周&狱警叶,黄暴小黑化(其实只是个很甜的色诱文。


1


魏琛夹着档案袋忧心忡忡推开狱所办公室的门,前脚还没踏进去,迎头先被呛人的烟气扑了满脸。
“至于么老叶,苏妹子才请假半天你就翻身农奴把歌唱了……咳咳!什么破烟还真冲。”魏琛把文件甩到办公桌上,啪地一声响,自己倒扭着身子开窗去了。
烟雾缭绕间,一人探出修长精致的拇指和食指,利落地从桌上的牛皮纸袋夹出厚厚一叠资料,指尖跳跃着略略一翻,重落回第一张敲了两下,止住了。
“轮回的?这下不好办了,不出动兴欣特别组怕真压不住。”
“谁说不是啊,要说这轮回最近几年在黑道上也是风头最劲的,偏偏这回不知道被哪个傻逼坑了一把,连太子爷带几个小干部都折进来。不过这次事儿凭轮回的后台关系不至于兜不住,撑死关一个月就得放人,可逮着了总得关啊,凭这几位的级别关哪都怕起乱子,倒真成爷了,还得巴巴儿伺候好了换他们安生……他妈的,什么世道,狱警还得给犯人当保姆!”
叶修笑了笑,把烟头按进烟灰缸里,手无意识地划着第一页纸上的照片。
“别抱怨了,除了推给我们,老冯那脑袋瓜子还能想出什么别的高招儿?”叶修低头沉吟片刻,心中大致有了打算,扭过脖子问魏琛,“现在轮回那几个已经收监了么?”
“刚刚正排着队做入监体检呢,这会儿估计差不多了?”
叶修撤回了靠在桌沿上的脚,掸去警帽上的烟灰大咧咧扣在头上,整完了腰间的皮带还不忘顺手把烟盒火机揣进口袋。
“走,去看看。”
档案纸被他走动带起的气流掀起一角,簌簌响着鼓动了几下,平静了。左上角照片里的年轻人,即使身着黑白相间的囚服,即使神情冷酷,英挺的眉骨鼻梁都足够撑起一张赏心悦目的脸。
正是魏琛口中,所谓轮回的太子爷,周泽楷。

2


叶修和魏琛赶到的时候,需要体检的最后一个人已经进行到了一半。
叶修虽不是狱长,却是兴欣特别狱警组的负责人,在全国范围内的大小监狱享有最高权限的自由行动权。他风风火火闯进体检室,连门都没敲,屋里负责的医生和摄影师都吓了一跳,警卫连枪都端起来了,一见叶修的脸忙不迭地脱帽叫长官。
这么大动静,连正体检的犯人都转头向这边扫了一眼。
制式有点特别的狱警服和警卫毕恭毕敬的态度足够周泽楷推测出来人的身份,“叶修”两个字浮上脑海,更多兴味也跟着跃出来。道上盛传兴欣组的手段,据说至今还没有叶修管不了的犯人,只是没想到,这个声名强横的叶修会有这么一张平易甚至懒散的脸。
五官柔和,颈线流畅,再往下走是没扣紧实的衬衣和微微起皱的警服外套,皮带收出了劲韧的腰身,也凸显了挺翘饱满的臀,强健的长腿在警裤下都掩不住优点,裤脚被平整地收进黑色皮质警靴。
周泽楷从小被轮回培养,聪慧强势又懂低调知进退,被大佬选为继承人后要风得风要雨得雨,闲暇里玩儿男人远多于女人,眼睛早养刁了,此时竟也挑不出毛病。
穿着狱警服的叶修,出奇地顺眼。

 
周泽楷上下打量得直白,叶修也迎着这目光一步不退。从对视的第一眼起,此处便成寸土必争的战场,两人以眼神施压缠斗,直到狱警小声请示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叶修才戛然收回火星迸溅的对视,淡淡地说:“继续吧。” 
狱警得了指令,清了清嗓子主持中断的体检流程。 
“A0529号犯人,现在脱下你的全身衣物。” 
 

链接

(高考生需要营养!)


下半部分跳转:https://yehen217.lofter.com/post/1cdaeaff_7466565

评论(59)
热度(4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六茶传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