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勿转载🤖谢谢

【周叶】JUNKY TOWN7

junky town 7。

集体黑化,未来背景,主周叶,其他CP零星有,黄暴经常有,放链接不适者点叉勿骂。

 

陶轩最终放话彻查,在这期间叶修暂时被关押在嘉世基地底层的隔离室里。明面上是彻查,暗地里是清洗,等他把叶修的势力处理干净了自然就轮到处理他本人。

 

空旷,漆黑,噪音,饭菜动了手脚吃了会虚弱不吃会饿死。

开始叶修还强迫自己默背一叶之秋的组装说明书试图保持着时间观念和正常作息,可是在药物的作用下虚无的等待似乎被延长到无限期。他觉得自己仿佛一直在睡着,在一个接一个的梦境中奔走着度过一生又一生,筋疲力尽却又无力清醒。

 

他仿佛回到自己8岁时那场持续的高烧中,眼皮沉重得抬不动,只有耳朵模模糊糊能听到周围的声响。那时他和苏家兄妹相依为命,他额头滚烫意识不清,每当他觉得身体快烧到燃点时就感觉有人给他喂水,一阵清凉滚过喉管流进胃里把他的命活活拉回来。沐橙似乎在哭,眼泪哒哒地落在他脸上,她絮絮地求他醒过来,她说我哥几天都没回来了棚外几只土狗不停地转悠叫她害怕。

 

他拼命想睁开眼叫苏沐橙别哭,却躺在地上动弹不得,他咬着牙硬是翻过身,画面却又融化了,他看见韩文清一脚踩上他的前胸,说叶修我们这种人不能退,退一步就是死。他一个受身起来,却邪向韩文清劈过去,却是一把剑架住了他的矛尖。黄少天尖声的笑和喻文州连绵的诅咒声吵得他头痛欲裂,刚想喊他们闭嘴就感觉有人拖住了他的胳膊。是张佳乐,他神色阴冷地扯着他走到孙哲平面前,说叶修看你把他害成什么样子。叶修问他怎么了,就见孙哲平的一只手臂突然断了,残肢掉落在地上血流如注。可孙哲平的表情却还是淡淡的,他用完好的那只手臂挥起了他的重剑,叶修矮身躲过去,张佳乐却愣着不动直直地被刺穿了胸膛,孙哲平笑着问,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走。

 

叶修觉得不对,每个人都在看他,每个人都疯了!他拼命地跑,跑到口中腥甜也不敢停下,王杰希的飞行扫把始终追在身后,像甩不掉的梦魇。像是跑了一辈子的路才终于望见了苏沐秋,他坐在嘉世门前气派的台阶上对他招手说,叶修到家了,歇会儿吧。他终于松了口气攀上台阶,苏沐秋突然冷住了笑容说,小心,你被他们盯上了。叶修说我知道,苏沐秋才又笑起来说那就好,让沐橙原谅我,说完就向后一倒栽进了突然裂开的万丈深渊里。叶修扑过去想捞住他,却被深渊里喷出的火舌缠上了手臂,继而吞噬全身。

 

叶修掉进火焰,却没有灼痛只觉温暖。在身上游走的火焰化成了滚烫的唇舌,叶修觉得累极了,熟悉的体温和怀抱让他一下子放松下来。周泽楷英俊的脸时而清楚时而模糊,让他不得不揽住他的脖子凑近了看。他说叶修我得走了,叶修说我不用你帮我只要你抱我,可他却执意要走。

他把下巴磕在周泽楷肩上,亲昵地咬着他的颈肉。可垂眼又抬眼的一瞬,乍然望见了周泽楷身后的陈果。她脸色苍白,一看见叶修就凄厉的大叫起来。周泽楷安祥地环抱着他,却丝毫不知携着雷霆怒火般的吼叫正在叶修的脑中轰然炸开。

 

 “KING只有一个!他们选中了你,叶修!”

“覆灭!还是新生!全系在你一念之间,叶修,叶修……”

 

叶修一身冷汗地清醒过来。

尖叫的女声戛然而止,刺目的白光涌进眼眶的感觉近乎疼痛。

几日不见光明的眼睛花了许久也不能很好地聚焦,视野一片模糊中,一双手轻轻搭在他额上让他安定下来。是苏沐橙。

“陶轩已经掌握住局面,他挖来了孙翔和肖时钦接班,你被嘉世逐出的事已经在城里传遍了。我费劲心思才提前一天把你偷搞进治疗室,六点钟肖时钦一到陶轩立刻就会下手,无论如何也瞒不住了。叶修哥……你怎么办。”

叶修喘着气,费力地从干裂的唇间吐出一句,“我走,你留下。”

“不行!你一落单,别的帮会拉拢不成就是暗杀!万一……”

叶修勉力一笑,摆摆手示意心意已决,“嘉世要有人,听话。”

 

 

傍晚的橘光散去,夜起灯亮的又何止嘉世一家。

 

张益玮望着指向自己脑门的枪管,豆大的汗珠直接从额角落下砸上地面。

“周泽楷,你这是什么意思。”

周泽楷像是没看见台下被他一个动作惹起来乌泱泱举了一片的长枪短枪,墨黑的眼睛像两潭平静而幽深的古井。

“杀叶修,办不到。”

 

苏沐橙猜的一点不错。

叶修为何被逐出嘉世他们不关心,无非是嘉世内部权力倾轧容不下他;但叶修这种程度的战力之后如何归属足以改变战局,能为我所用扩充实力当然最好,若不能,赶在别家行动之前强杀也是毫不犹豫。

嘉世闹出这么大动静野心可表,此时自然不宜轰轰烈烈调集人手去追捕一个叶修,派出一两个顶尖高手来应对才是万全之策。霸图的张佳乐、蓝雨的黄少天、微草的王杰希、烟雨的楚云秀、呼啸的唐昊、虚空的吴羽策、义斩的孙哲平,各家的顶尖战力齐聚嘉世门前,只等叶修跨出这一步。

张益玮实力一般却野心不小,他把这次看作轮回翻身的大好机会,召来众人聚会商议。谁知刚一向周泽楷提出来,这平日里最沉默乖顺的小子像脑子里哪根弦搭错了似的,拔枪就指上了他的脑袋。

 

张益玮又惊又怒又疑,最终却只能又挤出那句,“小周别冲动。”

周泽楷神色不动,枪口也不动。

张益玮只好能屈能伸暂时服软,“有事咱们商量,不用这样。”

“嗯。”周泽楷点了点头,张益玮见他赞同心里一松,刚想抬手拨开荒火的枪口,就听周泽楷淡淡吐出一句。

“你让位吧。”

张益玮全身的血轰然冲上头顶。

周泽楷论武力论才略都远在他之上,在帮中声望一日高过一日,偏偏他是个无心权位的冷淡性子,张益玮又一边死死压着他的职位一边严密监控着才容他到今天。周泽楷此话一出,直接击中了长久以来他的心头大患,怒火攻心就破口大骂起来。

“周泽楷你个狼心狗肺的王八犊子……”

眼睁睁见周泽楷手腕一移手指一动,张益玮大睁着眼再说不出话,喉管爆开的血洞顿时让刺目的猩红淌了一地。张益玮仰倒在地上五指抓挠了几下,不动了。

 

突如其来的变故已经将台下一干人吓傻。首领……死了?

 

一个刚升上来的小干部被刺激得神志紊乱,大喊了声“首领被周泽楷杀了!”就提枪冲了上去,还没奔到台前,就被杜明抢前一步劈手夺枪一脚踹飞在门板上,抬手就用夺来的枪向天花板连放三响,“东边的人!谁也不许动!”

分掌西边和南边的吴启和江波涛倒是没喊话。只是看这两队人平静得反常倒像是早知道的模样,北边的头目才后知后觉反应过来。这不是什么突变,这是精心谋划过的篡位!顿时后心全是冷汗。迅速和几个张益玮的旧亲信交换了眼神,正想招呼手下掩护自己脱身,就分明感觉被什么冰冷的东西抵上了后腰,然后听见自己一向看重的吕泊远不耐烦地开口催道,“别磨蹭了,头儿不都死过了?”

 

江波涛看了吕泊远一眼,叹了口气踏上台子。

“张首领不在了,轮回不能一日无主。眼下东、西、南三部都一致觉得周泽楷是新首领的最佳人选,剩下的人怎么处置,小周你给个话吧。”

旧主倒在脚下,新位待他继承,周泽楷竟仍是一副冷静到淡漠的表情。

他手中把玩着双枪,没有举向谁,只是把玩着,可整个屋里没人不觉得自己的命就生生握在他手里。

 

“想留的,留。想死的,走。”他用不大的声音说完这句。

北边的头目却已经瘫软在地。

这个周泽楷,说不定真的能带着轮回爬上王座呢。江波涛在一侧清晰地感受着新主的气势,也不禁心中喟叹。

 

“时间不多了,六点肖时钦就能到嘉世,叶修……”

这一下倒让周泽楷的表情有了些松动。

是啊,叶修。已经五天没有消息,突然炸出恶名被逐出嘉世的叶修。让他不得不站上这个位置双手染血的叶修。

周泽楷定了定神,沉声说,“交给我。”

“那张益玮的旧部怎么处理?”江波涛连忙追问。

可周泽楷已经迫不及待般迈步出门,背对着他摆摆手说,“交给你。”

江波涛一愣,神色一时捉摸不定,隐约预感叶修的事情会超出他们的想象。直到周泽楷跨上一枪穿云消失在门外,他转头遇上吕泊远询问的目光,才又恢复了平日从容的微笑,摇了摇两根手指说。

“都杀。”

 

JUNKY TOWN的法则,你不杀人,人便杀你。欲望不平,生杀不止。


———————————————————————————

越来越难写了......又是快把我熬死的一章QAQ 


评论(24)
热度(98)
©六茶传说 | Powered by LOFTER